上週的過程裡
看到自己控制和逃避的高招

獰笑的我
道出自己
扮演小丑 逃避自己的痛
扮演女皇 把他人踩在腳下

自以為高招的
把痛通通都收起來
不讓人看到
嘲笑關心我的人
輕蔑一切

下面一層的傷痛
我下不去

高控的我
把悲傷"珍藏"的很好



也許 某個我
對於自己的控制沾沾自喜
因為 我不想面對自己的感覺


但某個我(也許還是競爭比較的我吧)
不想在控制了
我的左邊腦袋瓜和左邊眼睛
悶悶脹脹 一整個有看到鬼的感覺

要逼我往更深的地方走
我就往無意識跑...



一整個很沒耐心


但是真的很謝謝鳳媽媽

一路帶著我

看到這樣的自己

雖然

獰笑的跟鬼一樣
似乎很恐怖

可是
我願意 接受這樣的自己
讓他出來 就很棒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