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啦
自從上次跟老媽聊完 我最近的工作狀況之後

才想說..
ㄟ 老媽這次不一樣了
沒有繼續奪命追殺我


老媽 又出手了
除了狂問我
寒假 有沒有打工之外(我在寒暑假是沒有薪水的..這個月還被扣工資 沒跟家裡說...)


剛好我一個國小同學
沒聽錯喔
我的國小同學
他看醫生的時候剛好是我媽跟的診

我媽就跟他相認了

她現在在外商公司工作
一週還在何x仁教一天的書....

我媽就跟她留電話啦
幫我跟她借書啦...
有的人沒的..

還馬上通知我這個消息 要我跟她連絡



每次我媽出手要幫我
就會覺得很生氣
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 被嫌棄了

好討厭喔

這就是我的模式吧

很努力的做給家人看
但是過一陣子
我就會很懈怠
還會跟家人說自己最近的困難

其實我是在要愛呀

要她們再我這麼爛的時候還是肯定我 還是愛我 還是包容我

因為 說真的 問題沒這麼嚴重啦

只是我很愛完這一招


可是每次我都會中招

反覆證明

我不夠好 所以家人瞧不起我

我的執著 我的深信
我的競爭比較
我的挫敗


讓我看不到
其實 老媽也是在用她的方法愛我

說真的啦
我現在也只有腦袋看到而已

我的心喔
在十幾年前
就已經被
憤怒 忌妒 傷痛 給吞噬了

呼呼

小璇現在
可是很認真一層一層的在脫皮咧

可是 還是很急 還是不敢停下來

可是 生命是急不得的喔

之前已經被急壞了 現在 該溫柔點對待自己啦



老媽
謝謝你的愛


我想要讓自己為自己活
為自己過的快樂而努力

璇子
扛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