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可能真的
很想被好好愛一下吧...

昨晚 又作夢了

同樣的男人

夢裡
我原本要參加一場婚宴的
但是
我沒有從他身邊走開
陪著他到處去
忘了地點 也錯過了時間


知道自己很想再有親密關係的
但我在這裡有個很深的執著

認為自己離開了他 就不可能再有好的關係

那個執著真的很深 很複雜 也過度的被我自己擴大

反覆的在這裡轉呀轉

我還是學不會老天想教我的是什麼

我不斷的增加自己的業力 噢噢

老天
你還會愛我嗎

璇屁
你還會愛我嗎

爸媽
你還會愛我嗎

朋友
你還會愛我嗎~?

你.會.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