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璇屁屁的夢

璇子屁

很常作夢 也許作夢事件平凡的小事

巴特 經常做相同的夢境

似乎就是個帶有徵兆的夢了 對吧


小時後
尤其是國高中(壓力很大的時後)
常常會做的一個夢

就是距離加100公尺外的巷子口在補習班下課後
走路回家的路上..黑漆漆的一片..
璇子屁覺得好好多好好多的鬼在追我
進了家裡公寓要要爬上五樓
昏黃的燈光 喧雜的人聲
衝呀
鬼就在後面追趕著
但是臭氣沖天 放眼所及 都是黑黑黏糊糊的一片 還有遍地黃金
上樓的過程裡
感覺到有人打架 有電視機播放著限制級的畫面
到了家門口
摸不著鑰匙
也上不了頂樓
只看到隔壁鄰居家裡
似乎正在刷洗著
流出藍色的泡泡水........


還有一個出現次數不那麼頻繁的夢 應該是高中的時候出現的
還是記得很清楚 是個很妙的夢

在驚濤駭浪的大海上
我是個女水手
試著穩住船隻 奮力的和上蒼的力量搏鬥著
突然間 畫面一轉
晴空萬里的天氣
我變成一個小妹妹
在同一艘船上
一個大哥哥陪著我 請我吃棒棒糖....


這兩個夢
在我去年8月上面具之後就在也沒出現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