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了 吼了 發現了

原來

自己累了

累壞了

拼了命把重心放在別人身上

感覺別人的感覺 照顧別人的感覺

一絲都不敢懈怠

好累 真的 累壞了

原來

自己要的

是自己

我只要自己陪自己

我只要 自己觀照自己 感覺自己 滿足自己 滋潤自己

把心神收回來

放回自己身上

我要的 就是這樣

很久 沒這樣靠近自己了
很久 沒這樣陪伴自己 傾聽自己的

今天 終於把自己拉回來了

老天 謝謝你

璇 謝謝你

改天 我們一起去約會吧

看你想要什麼 愛什麼

我都配合你

我都要 讓你開心

我會留在你身邊的

那兒也不去了

我 會留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