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你 心情不好 別看這篇文章
這是個瘋子寫的~!


  你一定不敢承認

  惡狠狠的瞪大眼睛

  凌厲的指向別人

  破口大罵


 . 都 . 是 . 你 . 害 . 我 . 的 .

 . 是你們害我的 .

 . 都是你們害我的 .

 . 我 . 好 . 恨 .

 . 我 . 好 . 恨 .

 . 我 . 好 . 恨 .


那滋味 有多爽

把自己的悽慘落魄
報復給每個人

好爽

好爽的~!


你敢說
你沒做過這種事情嗎~?

嘿嘿

小心

撒謊 會有報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