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線
穿透一切
射入水中

驚醒

奮力的划呀划

帶著一絲希望

想浮上水面


掙扎著上岸邊

身邊的一切

浮光掠影依舊

夢魘般的窒息感

光呢

那穿透力無窮的光呢

帶我走上來的光呢

瘋狂 錯亂 恐慌 焦慮 無措

為什麼 還是沒有人看的到我

為什麼我曾經的消失無足輕重

為什麼沒有人為我落淚

為什麼沒有人為我慶幸

好黑呀

好暗呀

退回那陰影的一角吧

退回去吧


黑洞

補不滿的黑洞

吞噬一切的黑洞

連光都無法倖免

毀滅 絕望

無情吞噬光明


反撲一切


陪我...........

陪我...............

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