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人性信任的考驗

話說 星期三 我向組長告了被吃豆腐的狀

組長的處置也果決明快

找來的對方的經紀公司..直接向大頭目報告

請經紀公司 寄e-mail給他 告知他這樣可能觸法




原本的我 下課後都會整理教室 掃地拖地 清理黑板 關上門窗才離開

但這些事情 在組長的眼中 我壓根不需要做 但是我和原教室主人的默契便默默幫忙

當天 組長特地到教室外接我回辦公室

於是 我便匆匆離開


週四
找了原教室的主人 說明 我自己事情的原委
他也告訴我 曾經有這樣被吃豆腐的感覺
但是 他認定是自己想太多 而沒有告知組長
也告訴我 沒整理教室沒關係
門窗鎖好即可

週五
我沮喪了一整天
一來 那個吃豆腐的 收到了經紀公司的信
自然對待我的態度很差

後來 我告訴組長
我有跟原教室老師 說明我的事情
原來 那個老師也有這樣的經驗

我單純的
只是告知一個事件


沒想到
組長告訴我
原教室的老師(也是原本領我這份薪水的人)
其實 他還是在意著這份薪資
也是屬於將自己放在第一位的人
然而
現在他沒有接這個班
不知道 他會跟其他家長說些什麼
所以我跟他說話 自己要拿捏要小心
而組長最近也有跟主任談到這位老師的事情
但組長 是屬於話點到為止的人
其他的他不多說

說真的 我搞不太清楚
我究竟做了什麼
又會有怎樣的危機


可是 組長一開始 要我小心外師
我想說是他的角度太嚴苛
沒想到 我真的 被吃了豆腐

現在
原本 我是為可以當成指導者大姐姐可以信賴的老師
也被組長提醒自己要小心
真的好難喔~

我這個人
雖然常常想很多
可是 我不是個有心機的人

國中就有同學告訴過我
我這樣相信每個人都是好人
總有一天 會怎麼死的也不知道

可是
哎喲
為什麼不能給出相信呢
一切都一定要建立在利益之上嗎~?
我究竟能不能信任那個老師呢
而他 對我又是抱著什麼樣的觀點~?


也許是我的多心
週五下午
我到教室準備上課
直覺的覺得那個老師 對我有種推開的距離感
下了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
隔壁班的老師
不是對我視而不見 就是 沒好臉色

我忍不住把這些事情都串在一起




是因為 我自己對於這個世界的不信任
投射出去 再反應回到自己的身上
才會有這樣的結果嗎

我能相信誰呢
我是想找人幫忙的
想找人指導的
想找人給我意見的
想找跟支持我跟我一起討論的


但這樣做的下面
有一層對於自己的不信賴對自己的否定

好多的事情
好複雜的人生

為什麼事情不可以很簡單呢
為什麼事情不能很單純呢
(廢話...因為我根本不相信生命是這樣的 所以不斷應證自己的話咩..)


一個腦袋瓜裡頭
咕嚕咕嚕的
有很多不同的角色 不同的聲音
噢噢
有一天我會腦神經衰弱
精神分裂 憂鬱症喔



莫非 這就是我的宿命嗎~~??

(又開始了...很恐怖 有多重人的雙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