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荒謬可笑的遊戲

與交往三年的女友分手...

告訴自己日子要過下去 勇往直前

另覓新歡 尋求解套

處女...真的多愁善感.卻又太過實際..自掃門前雪




不安的人 在天崩地徹的時候

急著尋求著避風港

看到個滿意的港口

便急著打通關 搞簽證

港口認證 一切安全後 決定讓你停靠的同時

你走了 回到 雨過天清的舊港灣

是該給你祝福吧

是嗎

那留下的波浪

那等不到人的遺憾

只好選擇自己撫平

-----------------------------------


"ㄟ 他會不會喜歡我...,那你幫我..."

"我超高興的,告訴你喔!我今天載他回家"

三不五時殷勤的送上咖啡,羨上心意


我這個視人不清的白目,正當自以為能給好友送個好對象時

女孩告訴我 "跟你說個消息...剛剛他告訴我...他要訂婚了...婚紗照也拍好了...""

這是何等的晴天霹靂

看到鬼也沒這麼驚悚

還是 這就是現在速食愛情的寫實面嗎~?


雖然 愛情不需要理由

雖然 愛情是兩相情願

雖然.這不是任何人的錯....(那女孩說...)


但是我無法為你找到藉口

我看到的

就是這樣自私

我沒有辦法
在現在給你祝福
雖然
受傷的不是我


曾出軌過的愛情
還值得信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