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向組長告了狀
是呀 告狀似乎不好

可是我告了狀

我搭檔的先生
除了緊緊的握手
說I LOVE YOU
之外
之前
沒事戳一下我的腰

這個星期一
找他說上課的內容
離開前
他左右兩手握著我的肩膀
我後退 表達我的不悅

他變成
由上而下扣著我的肩膀
加了點力道
告訴我 這樣才叫太大力


我 真的很不舒服
害怕
不被尊重

去告人家的狀
我自己 是難以接受自己的
有罪惡感

但 一個我 就覺得
說出來比較好

最近 我的能量一整個渙散
好糟糕

我該怎麼辦呢~!?

昨天 一個同是請我吃巧克力
裡頭有著祝福小字條

沒想到 我拿到的是 fearless
無所畏懼


老天
您這是在告訴我勇敢往前走嗎

我還學不會在生活中帶著覺察呀

好難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