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特別的耶誕夜

今天那兒也沒去
就窩在家裡頭

寫文章
天哪
想當年
我是很痛恨寫作文的人ㄟ

這真是太神奇了捷克

一口氣
寫了14篇

雖然 寫得時候 心裡頭真的很酸
一度 不想寫了

可 我完成了ㄟ

那有種 對自己負責的感覺

真的
屬於我的故事
我想 告訴身邊的人
好想與人家分享我的心情
卻覺得
只會被否定
也不會有人懂

今天像告白般的
表達了
自己的在乎
讓自己
完整的原諒自己
不是無情無義
只是將一切放在心裡

真的 很希望 能夠有人 看了回應我些什麼
稱讚我文章寫的不錯也好
哈哈

但 真的 這個特別的夜晚
怎麼看自己
都覺得美麗 獨特

沒那麼討厭自己了

聖誕老公公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嗎


我愛你



<連拿個空杯子都這麼美,我素顏ㄟ~!只能說 阿筑的相機真是太讚了>

晚安 這特別的一天
那特別的三年
這夢一般的六年

晚安~

啵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