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
在個時候再給了我們一次機會

這一次
我什麼都給不起
我只能接受他的關心與照顧

但是 這也是他僅能給我的了

我帶著一絲希望

好希望 這一次 可以讓一切回到過往

但是

時機錯過了
便不會再回來

我還是堅持 要做原來的我
他還是想要 做原來的自己

愛情呢?

敵不過現實

讓人投降

我們選擇 再次給對方祝福
應允彼此的關心與陪伴


這段三年的感情
從開始 到結束

我們只有相互的靠近
卻無法相交



就這樣

男孩和女孩

不再使勁 不再掙扎

就這樣停留在對方身邊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