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上一次的爭執

我開始害怕
我感覺到
我們漸漸遠了

當初的無話不談呢?
當初的體貼細心呢?
當初的承諾
當初的一切

你 到底 還是不是那個深愛我的男人
而我 究竟 還是不是那個讓你著迷的女人

越發的相敬如賓
我越不能理解他

在這時機
他的母親 患了病

他一面擔心的母親的身體狀況
一面憂慮著我與他的關係

壓力越大 他願意說的越少
我能感受到他的憂愁
卻無法從他口中得到解釋

擔憂 焦慮 煩躁
我想抱抱他
他不想要我的"安慰"
他告訴我 他沒事 他很好

老天
當時的我
好痛苦
自己深愛的人
在困境裡
而我 使儘全力 卻徒勞無功

而他
對於自己什麼也給不起了
什麼都不能做
什麼都辦不到
他相同的困頓.挫敗


天天吵架
我渴望聽到他的關心
他卻連聽到我的聲音都覺得煩心

我即將要失去他了
不 我不要


走到這裡
我想盡辦法
要跳過去


找同學求助
問她們我到底該怎麼辦
得到的答案
幾乎都是
既然你這麼難過 不如分手了好

可是 這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 是有人教教我
我該怎麼做 才能和他繼續走下去

我向他要求了三件事情
期望他 能給我一句肯定的回應

而他
坦白的告訴我
"我聽到了,但是我不見得做得到..."

心 真的碎了..
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什麼都不能做
除了哭

我不知道 我還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