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5月

"走,今天帶你上山走走"
騎著愛車阿迪仔

我們飆上了大同山

"哇~好美喔!"
沿著山路
一路走上山頂

今天 來訪的人不多

只遇上了一對折返的情侶

幸福的
山頂 只屬於我們兩個人

我們喘了口氣
找了個大石頭坐下來

你看 那你是基隆河
那裡是.....
身為路痴的我
其實 一點概念也沒有

他告訴我
小時後 的天空是多麼的藍 河水是多麼的清澈

聽他細數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很開心 能夠和他靠的這麼近

坐著坐著

哈啾~

我打了個大噴嚏

他怕我感冒
便提議下山

我看著他
真的 全世界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一個人咧



完全很認真也很故意的
瞄準他的唇
瞬間點下去

噢噢

"你幹什麼啦~"
"沒有呀~看你可愛"
"這我的初吻ㄟ,不行~!就說我要留下來的"


當我還搞不清楚他在說什麼的時候

喔喔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我看著他
燦爛的笑開了 "當然"


下了山,
他依依不捨的陪我等公車

告訴我
原本
這是要留給我 當生日禮物的 都是我的錯

呵呵
沒關係
對我來說
這樣的心意
這樣的用心
都是一樣珍貴
一樣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