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 五月

"ㄟ~我們這樣,算在交往嗎? "

"恩,不算嗎?"

"恩...因為你也從來都沒問過....."

"等我們接吻的時候吧~!"

"喔...那會是什麼時候?"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自我保護的我
沉醉再幸福裡 一段時間後
開始升起了不安

我們還是常常在假日
騎著車 四處晃晃走走
我壓抑著自己的不安
努力的 將他的手緊緊的握著
擔心失去
而他總是要我別想太多 派然自若

真的
他對我並沒有改變

一天
他帶我上他們學校的頂樓
看著附近的燈火
"我可以抱你嗎~?"
我點頭

他從後面把我攬著
"我能抱緊點嗎?"
我笑了,當然
"我怕太大力,你就碎了.."
他緊緊的抱著我
"我愛你"他小聲在我耳邊說著
我的心悸動著

在我臉頰旁輕點了一下
"該回家囉.."


呼~你還是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