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
接連的幾個禮拜
他都趁著
星期五的晚上
下課後
騎車來找我

真的 騎車 很遠 1個半小時的車程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過馬路的時候 他自然的牽起我的手
讓我們並肩一起走

之後 到美術公園
坐在燈下
肩靠著肩
聊著天 唱著歌 或默默的 享受屬於兩個人的寧靜時光

"如果,你累了 這兒借你靠" 他一手撐著 一手指著自己的肩窩
我笑了笑
靠了上去 感受他的溫度與氣息

他聞著我的髮
"好香"


有的時候
我們就這樣 在公園裡
不知不覺的坐到天亮
各大公園 河邊橋下 我們都曾到訪

隔天一早 他再騎車 把我送回基隆的家

我沉醉在幸福裡
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開心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