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有男孩子
表示喜歡我ㄟ

我喜出望外 樂吱吱的叫著
哇~~!

傻掉了

想了很久
假裝矜持的給了他一個含蓄的 " ^^ "

隔天 看他在站上
宣示決心般的
點了
孫艷姿的"超快感"
--感覺對了,就要出發--

呵呵

這下 大家 都知道了..

四月一個星期五的晚上
他問我
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六福村玩
我開心的答應了

週六清晨四點 窗外一片朦朧
我打電話叫他起床
"早安!今天下雨ㄟ 我們還要去嗎~?"
"當然,你再睡一下,等等 我到了再叫你"


從中壢 頂著冷風與細雨
他騎車到了台北接我 把唯一的雨衣給了我穿
七點回到學校和他同學集合
這是我第一次
和他出去
也是第一次
進男生宿舍
嘿嘿 放心
為了安全起見
他還是把我放在一起去連誼的同學的房間裡
獨自回房把溼透的衣服換下
終於七點半 上了他的車
出發前
眼見五六個大男生從宿舍裡衝出來
要來看"大嫂"
媽咪呀~一整個羞
他笑吱吱的告訴我 那些是他的高中好友.
"hi~"
四台機車出發了
我的手還是緊緊抓著後座的扶把
ㄟ 大閨女我我這輩子還沒這麼近的接觸自己心儀的人
他同學笑嘻嘻的 在一旁
一直用手勢示意我抱他
噢噢噢噢
不敢
不過 還是伸手 幫他捏了捏肩膀
真的 辛苦了
一直都在騎車

那一整天
這個矜持的大男生

都不敢碰我
呵呵
連牽一下我的手都沒有

晚上到石門吃活魚
他主動幫我夾菜
確定我玩得開心
再安穩的
把我送回學校

這樣的舉動
很安心
很窩心
讓我 開始有了喜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