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誼之後一個禮拜

聽到很多同學有欣賞他的意思
身邊的好友 也鼓譟著跟我說他不錯喔~!
我苦笑著 告訴她們 別傻了 根本不太可能


驚喜的 他寫了封回信給我
裡頭 有著他一貫的冷幽默

每天下課後
我開始與他通信
欣賞著他幽默無厘頭
他的灑脫不羈
他總是能逗我笑

--中國有我一定強--
--我不會感冒 我是勇伯的兒子--
--像風一般的男子--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還會落個幾句英文
--Cheer up--
--You can make it--

一天
我戲謔的說著 要幫他介紹女朋友
.....
一秒 兩秒 三秒
怪怪
沒有回應
是生氣了嗎~?

叮咚--
這時拋來一個水球
--我可以追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