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
我踏進大學 帶著滿心期待
期待著新生活
初嚐獨自在外生活的滋味 瘋狂徹夜不眠的勁道 甜蜜卻又痛撤心扉的感情


大一寒假的某一天
和著三五好友騎車上貓空泡茶聊天 四點多殺到陽明山想要看日出 天氣卻陰霾霾的 什麼也看不到

回到學校後帶著有點疲憊 有點興奮的心情
和班上的女生一起參加與外校的連誼活動

下著陰雨 我們到了天母運動公園分組烤肉

我 從高中 就扮著 大喇喇 男孩子般的角色

很快 就和我們這一組的男生 打成一片

有個身高一百八十公分以上的大男孩
讓我格外印象深刻

他特別的自我介紹 讓我一直搞不清楚他到底叫什麼名字

彷彿裝著彈簧似著在人群中跳來跳去
說著很難笑的冷笑話

肉烤好了 逗著我開玩笑 我也不以為意的
拿著夾子 將烤好的肉 往他口中送


心底 說實在的 有點甜甜的 覺得這個人很特別


當時 最冷的玩笑 莫過於 -- 你看 有飛碟
我覺得無聊沒理他
(其實 心也有點酸味兒 他又不可能喜歡我 乾脆酷一點 別理他好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是要找我照相
抱著一絲希望
在bbs上寫了封道歉的信給他



就這樣

一個很不安很理性的女孩 和一個 很開朗很感性的男孩

帶著希望 興奮 和期待

兩條全然平行的線 漸漸的 出現交會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