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 帶著甜甜的感覺做的作品,但其實這只有一半,另一半現在應該成灰燼被埋入土中了吧~!>

昨天
還是和他出去了
聊著聊著
發現
原來
從聯誼那天開始

我們已經相識6年了

我六年的時光 幾乎都放在他身上
他六年的時光 眼裡 也只看到我一個女人

過往的甜蜜歡娛 歷歷在目
彷彿昨天才剛發生
但 歷經的傷 歷經的痛 歷經的淚
卻又那樣的真實

到現在 我們還是兩條 看不到交集的平行線

決定
把我珍惜的點點滴滴
愛戀的點點滴滴
在意的點點滴滴
串成文字

紀錄下來

那一份全然的愛
那一份害怕失去的恐懼
那燦爛喜悅的笑
那痛徹心扉的淚

不論為什麼執著
為什麼不放手

這點點滴滴
都是我的經驗 我的相信
我的選擇

藉著文字
細細的反芻自己的心情

也許
下一步
會從霧中漸漸清明


嘗試吧
帶著我的愛與痛..

寫出我們倆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