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擠
弱肉強食 競爭比較 這是天性吧

小學三年級
我就被全班女生排擠

10歲的我 就知道 離開戰場
向大地找愛 花朵 小草 大樹 蝴蝶
我選擇 去感受自然的溫柔與包容


那時候 把我鬥敗的朋友 見狀
還派"親信" 下課的時候"跟蹤"我
看我究竟在玩什麼把戲

期中 大家都拿到發回的暑假作業
獨獨獲獎的我 怎樣也找不著
期末 終於在紙類回收區里 翻了出來


被男生當恐龍八婆..被女生當公敵
小學四年級的老師
選擇在一個星期三的下午
把我和所有厭惡我的人找來
想要來個講清楚說明白

大家輪番訴說著我的罪狀
而我 只有一個人

全世界沒有人站在我這邊了
老師 爸媽 朋友 一個也沒有了

除了認錯道歉

我沒有選擇

哭 沒有用 不會有人懂

那時候 我只有小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