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周末開始
就呈現自暴自棄狀態


無法由父母親那兒要到自己想要的認同感
在乎感

挫敗

知道自己是胃痛的

逃避不想面對

連著兩天3.4點睡
今天
到爆點

聽到誰 看到誰 都不滿 都不爽 都不舒服

因為自己也不要自己了

好痛.好糟.好爛

無法強顏歡笑 無法逼自己再給

讓我感受到一點點冷淡 一點點的排斥 一點點的不耐煩

我就想推開一切

獨自走路回家 甚至又有了想死死的念頭

不穩定 我很不穩定

要不到我要的

我想毀滅一切 毀了自己

好大的痛

但我還是選擇切掉


不感覺 不陪伴 不愛自己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胃好痛呀...

不敢閉上眼睛 不敢知道自己的感覺 不敢脆弱 不敢.........



又要在度陷入死亡的泥淖中...........


死了 比較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