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2005年10月2號之後

一年後再推一波最新作品

共八件...


作品一



超卡哇伊keroro軍曹生日卡片

這是 今年 給 jade 的生日賀卡喔~!


作品二


熊熊生日快樂 這是送給媽咪的生日卡片ㄦ
臨時趕工的(應該只做了一個小時吧...)因為 直到那天晚上九點 我才發現 當天是我媽生日 噢噢


作品三


快樂307 這是今年六月 我在安樂最後一段時間
送給孩子的畢業禮物 一人依張Q版的畫像
孩子的爸媽都很感動呢~!


作品四


海濱即景 跟狗狗到北海岸喝下午茶的時候
有感而畫的 呵呵 我第一幅風景素描 自己可是非常的驕傲


作品五


萬花筒 這幅還沒做完 一直被我擱著 因為需要的工很細
有好心情的時候在完成他吧 我的目標是上頭有一個灑愛心的天使喔~!!


作品六


面具--太陽 要參加面具課程的時候
幫助教做的場佈之ㄧ 我自己很滿意其配色喔~!


作品七



新生 這是我參加面具工作坊做的面具
即興的 跟著感覺畫
夥伴幫我製模 自己修胚 上色
戴著它 讓我舞出動人的舞步...與韻味...


作品八




這是昨天 應老媽要求 及時完成的卡片ㄦ
點子是來自於彥亭學姐送給我的結婚謝卡組
很美吧 我很滿意我的巧手喔~!


一年又要過完了

今年 我沒做幾張卡片
無心 因為 沒有讓我很心動想要為她做的朋友

不知道 不是不夠朋友
而是感覺不對

呵呵
我是個很感覺的人

就默默的給出我的愛與祝福吧

也許我看起來很冷

但 我會一直給出我的祝福的~!

希望 你收的到

希望 你喜歡我的作品

希望 你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