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幾個夢
到今天得到這個消息
讓我串成想要的解釋

之前 夢到自己孵了一窩快翹毛毛的五個雞蛋
後來孵出了四隻超級毛茸茸的小雞
然後呢 我還琛努力的照顧他們

要不 就夢到自己在海中的船上
驚濤駭浪 船最終被大浪吞沒.....

再來 是夢到自己原本跟喜歡的人約在高塔上見面
結果 被ㄧ隻曾被我救過的黑狗
瘋狂的追了出來
結果 塔倒了.我得救了.............


三個夢
只有第一個夢我比較清楚是
我也得到新生 現在要開始給出 換我照顧人了

另外兩個夢 零零碎碎的 又穿插在 很多不一樣的夢境中(最近狂作夢 很多睡醒就忘了)

自己的詮釋

似乎是 該放掉這不會再重來的一切

那個在船上運籌帷幄 ㄧ直拼命掙扎 最後還是被大浪吞噬的自己

那個望穿秋水 卻早已人去樓空的感情

ㄧ切歸零 再重新開始


又到了重組的時候
要開始接受 細細膩膩的美好
點點滴滴的光量即將進入我的生命

只要我能全心去感受

是這樣吧

老天 請給我智慧 讓我明白

讓我去經驗更豐富多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