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被重視...真的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剛剛 無意間聽到老爸跟一位鄰居伯伯說話

談話中出現我的名字

之後 我問老爸 怎麼了 跟我有什麼關係

才得知

這位伯伯 在我考教甄失利的時候

便曾跟爸媽提及 他有意讓我到他公司工作的事情

但老爸 怕我會覺得不舒服 便沒將這件事情告訴我

之後我有了工作 這件事情 也就沒有再提起

到昨天 我們碰面 伯伯再問我 現在的工作壓力會不會很大

我也簡單的帶過 我現在做的幾份工作

今天的電話 伯伯 又向爸爸提起 有意找我到他們公司工作的事情

-----------------------------------------------

這個工作 他ㄧ直為我保留著

是和學校機關與藝術家接觸的工作

雖然我沒和爸爸直接表示

可我聽了 真的 很感動 好感動好感動

有被伯樂看到的感覺

不是好高鶩遠

而這真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

是時機嗎

我想等我這個學期 如果能順利結束

我會過去

我也想將手邊這些重要的工作 都好好的告一個段落...

這個機會 願意等我嗎 它已經等了我將近4個月了

它會願意再等嗎

-------------------------------------

流呀...老天呀...
我的能力被這樣重視
我好開心哪...

我心裡 ㄧ直都想做比老師 視野更遠的工作

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契機

這是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間

前面也有未知與挑戰

屆時 面臨抉擇

我又會再出現 "想照顧好別人" 與 "滿足自己的夢想"的掙扎

呵呵 就覺得 我很認真 現在的學校一定會希望我留下來

雖然我常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可我真的問心無愧 拼了命的在做了

---------------------------------

能換工作 在我現在這個該準備穩定下來的年紀

是ㄧ件美妙的事情

聽到這個機會 我已開始在設想 我該具有的能力 與我可以擁有的生活品質

我本來 就喜歡到處砲

我本來就擅長社交

我本來 就夢想 我可以當個成功的事業女人

發光發熱 追求冒險 刺激 和挑戰

當下提起 讓我再多多考慮吧

在現在這個學校 其實我沒有責任 因為我根本沒有合約 沒有勞健保 什麼都沒有

只有我一個想學.想認真工作.想被肯定.想精進的心

-----------------------------

流呀 老天呀

現在 我告訴自己 別匆促的做決定

不要用力

就順著流 下去吧

該離開 會有跡象的

老天 謝謝你對我的愛

我願跟著你 到我該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