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4年5月23號開始
我假裝恢復單身貴族身分
到今天2006年10月21日
嗯 如果沒算錯 是第904天了吧

耍狠久很久自閉的我
比較會想找人出去走走了

今天 又是個好天氣

上週末 又把他約了出來
回憶很體貼很開心 很美好

這樣 就夠了

當下開心就夠了吧

雖然 實在看不懂自己在玩什麼把戲

這絕對沒有前瞻性的舉動 我一玩再玩


呵呵 很想 趕快談戀愛 又怕受傷 怕被說難聽話 怕...

還在討好 噢

想找個伴 開車到北海岸走走

之前還有狗狗陪

現在 實在很難約到人

他再問我 如果我不見的你會怎樣之後

安心的消失了 還真乾脆

莫非 要自己去嗎

有點怕怕的

再看看吧

說不定 最後 我又賴在家裡

也說不定 我會去弄個頭髮

呵呵

要讓自己開心 滿足 快樂

快樂 就是真實的呈現自己

快樂就是

哈 該拿之前的筆記出來複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