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問別人怎麼了
先問自己怎麼了

是到新店上課後最大的改變~?

我怎麼了

我們家好朋友8天前才離開 今天又到訪
還如此艷紅


小孩

在我狀況最不妙的前兩週 那時候學的東西
在今天看到結果

20個人

沒有滿分
3個九十分以上
8個八十分以上
7個七十分以上
2個六十分以上

我沒有很生氣

可是 我知道 我該開扁了

孩子是被扁大的
被扁了六年
在這8週裡頭
我給了他們最大的彈性與耐心

因為我覺得 大了 能懂 能理解 能引導

上次週考 考的比這次難 成績卻比這次好太多了


也許 那時候 剛好我的狀況很好吧



今天 最高紀錄 一個單字 要罰寫12遍

我知道那沒有用

那只是用來告訴他們 我生氣了 而且 會越盯越緊

因為 這是第一次失常 我之前也沒有貶過的經驗 雖然他們在早上班早已習慣了

也坦白的告訴我 我真的對他們比較好



再看看吧 明天同類型的問題 會再考一次
我要求了 沒有達到95分
一分一扁



要打 就要下定決心

力道 要拿捏好

唉 我再度面對 我最不想面對的狀況


學特教的我 學到的是找方法
在這裡 要速成 唯一 他們也最習慣的方法 扁

六年級了

多數的孩子
還是被要求繼續唸私校


這 是在讓我看到
我國小國中 被痛打的那個階段嗎

要我學習了解 並釋放嗎~?

好難~


姨媽媽 不要太長來 不要來太久

我需要體力

很需要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