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

半天下來

我還是沒有看到面對與回應這個問題恰當的方式

我找不到我該在的位置

不討好 要用新的方法面對這樣的事件

我現在只看到

我跟你用一樣的方法

我這一輩子到現在 沒做什麼事情

除了 把事情區分為 對與錯兩面 我什麼也沒做 什麼也沒得到 什麼也沒看到 什麼也沒學到

有對錯嗎

沒有 只有當下的選擇

當下的處境 當下的苦



謝謝你 讓我看到 我慣用的模式

當一發生挫敗 立刻進行切割 撇清關係 再證明這個世界都是如此 只有自己是"對"的 好的


--------------------------------------------

究竟 你把我當成什麼 你像對待誰一樣的對待我

也許 我們之間的誤解來自於文化差異

但我真的不記得我曾向你做過任何的承諾

我不需要對你的感覺負責

你也不用這樣殘酷的對待我

切割 就切割吧


我恐懼的 是你將說我的壞話

要大家堤防 小心我

那 一切 百口莫辯 跳到黃河 也洗不清了

這裡 我必須面對我的恐懼

為自己的立場好好說話

看到自己的無助 並挺身而出

該為自己做些什麼了

一遇到關係 我就沒有自己

現在

沒了自己 毀了關係 也將傷害事業

看清楚

自然的去經驗 小心的面對

等自己準備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