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在乎你
你怎麼可以這樣莫不關心的對我

我騙得了別人

我騙不了我自己

我好難受

我好需要

我就是要你照我的方法愛我

為什麼你不給 不給不給不給不給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就是這樣需要你的愛

我需要壓 需要


無盡的需要壓 無法被滿足的需要呀



我的過程

我看懂了

我再也無法欺騙自己

我騙得了別人 卻怎樣也無法騙自己

我就是需要 我需要愛

我就是這樣肆無忌憚的 需要

無法隱藏 無法壓抑

只能坦承的

面對那個覺得不足不夠的自己

要承認需要是那樣的困難 那樣的痛苦 那樣的掙扎

這就是和他分開後 我開始生大病的原因


水到渠成

另一個他的冷漠 讓我不得不認栽

我 就是一個充滿需要的人

就是這樣的渴望愛

渴望關心 渴望被關注


啊~

要不到的感覺 真的好痛 好痛 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