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狀況
我已經精疲力竭

我極力要做到完美做到最好
確實 我進了全心全力

現在 想跟我討愛
抱歉
我什麼也給不起
可能會讓你不愉快吧

但我只能照顧好我自己

我真的好累好累
而且
我需要時間調整

這又是什麼樣的功課

是要我好好學習放下嗎

學著不討好嗎

還是要學什麼

我沒力氣去看


也許生命可以輕鬆容易

但 現在的我也正經驗著挑戰與冒險

這也是我想要的

就去經驗吧

關係 事業

兩個相輔相成

但 要抓 我只能選一個



真的 好累

就讓我

競爭比較到極點吧

給到什麼都給不出~

給到自己覺悟吧~!


趁年輕 我會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