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面對
無法接受

選擇切割 切斷一切

怎麼看也不對盤

怎麼看也不順眼

有關的一切都覺得噁心討厭

聲音 容貌 甚至影子都不想看見

是這樣的吧...


憤怒 羞愧的憤怒
憤怒 不削的憤怒
憤怒 被遺棄的憤怒


抱歉

我無能為力

我也跟你有相同的感覺

是能量錯開了嗎
我想 不是
但 不選擇彼此
老天還是會找別的天使來的

抱歉
我的狂妄 以為能夠救你
那是我的自大 我的痛

對於你的反彈
我必須尊重
我必須學習


時機還沒到
時機到了
我自然 會盡我的全力

老天選擇這樣挫敗我
也是督促我
要更細膩 更覺知 更有愛 更尊重別人 更願意給

尤其
不要再假裝忙碌
而該好好看看自己 尊重自己 愛自己

是吧~



切割...

表現我的恨
表現我的怨
證明我的該死
報復我的沒用


切!切!切!切!切!切!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