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我就喜歡坐在你肚子上
從小 我就期待成為你的公主
從小 我就期望被你看到
從小 我就期望被你肯定
從小 我就希望有一天你能愛我 只屬於我ㄧ個人


當發現 生命中有別人在同我爭取你的時候
我努力的競爭比較

努力的要贏

努力的要脫穎而出
努力的要你眼裡只有我ㄧ個人



漸漸的 原本的目的模糊了
也忘了 競爭比較的目的是什麼

但 怎麼要也要不到
卻成了我唯一相信的真實
要不到的痛苦 有憤怒 有羞愧 好好多好多幻化的感覺

以為切掉這些感覺可以讓自己好過
努力的假裝自己沒有需要

到頭來 才發現哪個漂亮武裝的自己其實一無所有

空呀~ 痛呀~


回到原點

原來

我早已擁有所有的愛與祝福
只是被競爭比較的自己蒙蔽了雙眼

謝謝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給的一切


那個眼巴巴等著你說一聲愛我
而堅持不長大的小女孩


現在看到了
也長大了

我會帶著祝福 紮實的踏出我的下一步

謝謝


謝謝美森 謝謝千芳 謝謝我的爸媽 謝謝我自己 謝謝老天爺




--------------------------------------
呵呵
這一遭 讓我發現 需要似乎沒那麼可怕
而是堅持的很可愛

寶貝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