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量大 其實我是無所謂的
因為都在能力所及的範圍

十月開始的我 會更累

一.三.五早上要教外籍新娘三個小時的中文 9-11

12點到聖心

進行我現在的忙碌大挑戰

12:40-1:20 要幫六個孩子進行英文的補救教學

1:30-3:00 我要巡堂 一天四個班

接下來3:00-6:40 是帶我自己的班級

之後再整理教室

擦黑板 掃地 拖地


二.四
不用教中文 不用 進行補救教學
其他的比照一.三.五
但要去整理英文圖書室



看 真x媽的 一下突然增加的工作 實在還沒調適好

星期六 我要到新店 上10am-5.5pm的課

一週還有三個晚上 要家教




搶錢的神


最好我之後還有種
像最近
重感冒 還是堅持要辦也兩點過後才睡覺

是一定要這樣虐待自己就對了啦




昨天在學校課堂上 接到家長電話 碰巧遇上主任巡堂
還被主任點名 請關機
看 一整個羞愧


今天一到校
就被批說 不是如何如何嗎 為什麼如何如何



我是個認真工作的人

我沒有打混摸魚


不要只看的到自己的努力
你根本不願意尊重別人


一整個 天心情差到極點


今天整理圖書室
書本又亂 空氣又潮濕 又悶 我ㄧ整個過敏 呼吸道反應到一個不行
之前本來快好的發燒拉肚子嘔吐
現在又狂頭痛
馬馬咪的

今天我也只有一堂課的時間可以巡堂
主管卻機車王八的
要我一定要看四個班

王x烏x蛋...不是每個人都像妳那樣為工作拼死拼活啦...
虛偽笑裡藏刀的傢伙
太恐怖了

我ㄧ整個被你打敗
你贏了
可以吧

我還是沒有辦法喜歡你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