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璇
你很妙ㄟ

你是一個很恐懼社交的人
可 你又很需要社交
很努力的證明自己是個人緣很好的人

然後 又是一個 一就是一 的死硬脾氣

討厭 就避之唯恐不及 而且 沒有轉圜的餘地

不喜歡這個人 就不喜歡到底

很妙 我批判週遭人的品格 批判 他們沒有"對生命的悟性"

我自己很分裂 又批判人家表裡不一
明明就是被自己的表裡不一氣的要死

因為覺得自己是個一無是處 的人
要努力假裝不是 競爭比較證明自己很有能力 怕人家發現

可也是因為自己知道是這樣的人 所以會懷疑 別人 也是這樣
而且大加撻伐



因為我自己沒有愛 覺得不被愛 也不相信愛
所以 我很努力的給出給給給給給給
其實 我很認真的在吸血 在吸愛 在吸肯定 在眼巴巴的討著別人的愛

所以 當我看到人家很努力的做
我就覺得 你神經病喔
做做做做 做死你 誰叫你這麼做作
這麼努力 是要證明給誰看 沒有人看的到啦


因為自己心裡頭有很大的恨 很大的報復
可我又扮演著笑裡藏刀口蜜腹劍的角色..
不是我真的壞 而 什麼都給不起的我 在微笑堅強底下 藏著黑暗與毀滅

所以 當我看到 別人總是沒有脾氣
我就覺得噁心 虛偽 假裝


我 自命清高
以為自己
不噁心 不虛偽 不假裝
以為自己很有道德 很有能力 很有愛心 很願意給



真是

夠了


關心一下
那個早已什麼都給不起的自己
關心一下那個氣到快要爆炸的自己
關心一下那個很想享受的自己



很想撒野
很想使壞
很想當敗家女
很想當女強人
很想要男人
很想要為所欲為

璇璇屁
不要再乖了
你沒那麼好啦

去去去去去~

想怎麼做就去啦~

自命清高的結果

是什麼都沒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