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好累好累喔~~

就突然覺得

如過現在有個人

能夠讓我打電話

讓我說說我的累和不舒服有多好

然後很懂我很體貼我的陪伴我

甚至 最好有心電感應 會自己打來關心我


呵呵

很認真的驚覺

我不過想要對方拿走我的痛苦罷了

痛苦 疲憊 不舒服 是自己給自己的

怎麼來的 我自己都沒去認真的覺察 自己都不知道

又怎麼讓別人懂 讓別人知道

又強迫別人 拿走我的痛

呵呵

傻瓜瓜

要對自己的感覺付責任喔

真的 就累了

對方也只能哄你去睡覺

聽到這樣又不滿足

自然就吵架了



噢噢 看到自己很愛玩的一招




璇屁

記得對自己的感覺付責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