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到
自己再次喜歡上一個人

是那種會忍不住臉紅的喜歡



一樣
是同事
是個跟我一樣大的外國人

為了讓自己平靜下來
不會一直小鹿亂撞 靜不下來做事情
就把感覺寫了下來

就 真的很開心


剛好
今天也跟G先生聊到"和外國人談戀愛的問題"
嚇我一大跳 
趕忙他說"I'm afraid that you'll fall in love with me"
呵呵
說出來 就好過多了
坦然的繼續話題

剛好 我今天也一直再思索這個問題


老外
我一直很想 很想交個外國男朋友
哈哈
這是小時候夢想 用來證明自己英文很棒 要大家羨慕的...

可現在
會想
天哪
語言 成長背景 文化背景
那差異
有辦法克服嗎
即使時能當soul mate 能當 真的生活伴侶嗎

呵呵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要怎麼跟他解釋
我那複雜的感覺
雖然我想要個可靠的肩膀
我更想要個懂我的男人

感情

順著走吧

不過
能喜歡一個人
成期待他的出現
喜歡他的笑容 他的點滴 甚至他的大肚子


基本上
辦公室戀情
應該是不被允許的吧

外國的大男孩
會有回國的一天
到時候 會一起走嗎~?

當他拍拍衣袖 一切雲淡風輕時
又該怎麼辦


這 交給老天爺安排吧

我跟他
今天還是第一次交談呢~
開心 就好
就拿來當成生活的動力吧~!

這是一股開心的力量


他有沒有女朋友

我哪知道
反正 就覺得他很可愛
這樣 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