踉踉蹌蹌
迷失在迷霧裡
像醉酒般
每步都那樣沉重...

左右拉鋸著我
左邊 是我的恨 是我的痛 是我不不平衡
右邊 是將它化作武器 展現權威

沉沉的痛拉著我
一向我不敢讓他出來傷人
只敢讓沉重的左走牽帶著我...

今天 右手最後終於掌握了力量
他炫耀著

展示那可以摧毀一切的力量...

掌心是那樣灼熱
那樣和我的心合而為一...

那力量的強大
能震盪一切
能救人 卻也能殺人

在我的痛 沒被自己接受之前
我只會殺人
不僅殺了自己 其他 人也通通不放過 殺無赦


那力量翻轉著我
但我不想被他帶走

老天
我再次將自己交給您

讓您引領我

今天看到自己在面具課程前 在雲仙拍的照片
太恐怖了 我的額頭高凸充脹 一整個就是快要炸開的樣子

我必須 將自己放下來
我必須回到那個充滿痛苦記憶的身體

只有真正和我的痛在一起
陪著他 重新走一遭 重新看一次 重新對生命做選擇

我才能真正掌握那力量
而不被他帶走

老天 指引我 往心裡深處走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