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
每個關節
都藏著我的憤怒 我的悲傷
無法放過自己

無法不掉眼淚
即使我的腦袋記不起任何事情
我的身體 逼迫我落淚
隨著呵欠
眼淚不停落著
隨著一次次的深呼吸
心痛的感覺隨之加劇

喘息
很想發出怒吼
但是我不敢
很想搥打
卻沒有力氣

這就是我
這樣扭曲自己
不允許自己感覺
不允許自己憤怒
不允許自己悲傷


我只能藉由文字
陪伴自己的痛

我的感覺
它逃竄的太快~
她怕被我打壓
也假裝自己不存在

好深的呼吸

決定 放自己一馬
晚安
讓我好好休息吧
鼻水就這樣流個不停



璇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