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不要
我不想
我害怕

似乎每移動一步
都會跌入萬丈深淵

我不會
我就是不會
為什麼
我這麼笨


好恨
你為什麼離開~?
你憑什麼 去賭
賭掉健康 賭掉幸福~?
賭掉這美好的一切~?
賺錢這麼偉大~?
事業這樣重要~?
我只是個屁~?

你為什麼看不到我
為什麼留下我和她~?
為什麼 我要替你照顧她~?
我何必這樣做~?


我恨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我不能晚點出生
為什麼我沒有選擇的權力~?

為什麼
生殺大權掌握在妳們手裡~?
為什麼
可以這麼輕易就說要遺棄我
為什麼從沒愛過我

你們給我的一切
不過是利用我滿足你們的成就
驅使我鞭策我
讓你們可以去炫耀

國小的我
就覺得自己是動物園的動物
所有人都在一旁鑑賞著
我根本不是個人~?
我沒有自由
我不過被困在這裡
這軀殼裡


我的創作
樣樣被銷毀殆盡
我的畫不好 找人幫我畫
我的文不好 找人幫我寫
我通通都不好 任何人都能來取代我
我就這樣沒有價值嗎~?

我的痛 刻骨銘心 永遠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那一巴掌下去,鼻血汩汩直流..
不會忘記大腿上清晰的掌印...
不會忘記這些話
我不原諒 永遠也不原諒..
我的恨 我恨你們 我恨 為什麼生我 為什麼 不愛我 不疼我 為什麼生下我~?
"人家只會說你高,有誰說你漂亮過~?"
"我們家哪個人像你這麼胖的~?"
"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唸書,為什麼連書都唸不好?"
"你還會做些什麼,你為這個家做過些什麼"
"這個家你不喜歡,你出去"
"這麼懶,有哪個女人家跟你一樣"
"女生能力強有什麼用,還不是沒人要"

我只要爸爸的愛 我只要你閉嘴


啊~


我不管種種一切 是否都是誤會 是誤解
但這就是我的恨

原本
我是個大家都疼愛的小公主
為什麼 一夕之間 什麼都沒了
我就被迫要懂事
要成熟
要體貼
要當模範
要體讓
為什麼

為什麼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