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敢"直接拒絕"
我怕人家不喜歡我
擔心讓人不開心

老是 習慣 巧妙的避開讓我為難的決定
這次
不行了

我要學著
說出我想說的

我不喜歡你 是真的不喜歡
我沒有但法單獨跟你出去
在這樣曖昧不明的時候


說這些話
總讓我覺得
這樣連朋友都會做不成

但 也許不然吧

我必須誠實一點

老兄
我不喜歡在工作的時候
有調情的感覺(也許在你們的文化裡頭 這很正常 但我會覺得不被尊重)
我也討厭
當我對你沒感覺
卻被死纏但打的追問 我在忙些什麼
我不喜歡
你那曖昧的問候用詞

真的 不喜歡

It's hard for me to tell you my true feeling

But i need to do so

Except for refusing your invatation
I 'll try to tell you how I feel

I have the right to make the decision

呼..
要跳脫原來濫好人的模式
要去接近 我的父親
這 對我來說 真的很難

但 也只有真誠的接近我爸爸
好的關係才會進來

不然 只會
有更多的G先生會出現
要我去面對這個問題

老天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如同我之前跟你祈求的
我願意去經驗
請你保護我 也保護我身邊的人
不要有人受傷
我把自己交給您
希望您帶著我走
我願相信
經歷這一切
我能更靠近真理真實
請您引領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