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安樂
我的寶貝
從八個
變成20個

很厲害喔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
整個下午 都是外籍老師幫她們上英文課
了不起吧~


小小年紀
厚厚
那英文程度 不比 國高中的學生差
恩 太神奇了


寶貝們
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
原本以為貴族學校的孩子
會嬌生慣養 端架子什麼的

沒有喔
寶貝 是真的一個個白白淨淨
可 都很有禮貌
可能比公立學校的孩子
來的更單純

六年級的他們
有中年級孩子的天真和笑容
很難得 不是嗎


第一天上課 就有寶貝請我吃糖果
甜滋滋的

今天哪
對孩子兇了
因為希望他們有好的課堂秩序

寶貝
我願意為你們做好所有的事情

雖然 我不能直接教你們
雖然 我只能在旁邊看
雖然 我必須扮演黑臉
可是 我也想跟你們當好朋友

寶貝
我們還有時間
我會珍惜的

希望你們也能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