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自己這樣經驗
寫下這些文章
這樣不斷的流淚

在那個高控的我眼中
我已經瘋了
徹徹底底的瘋了
無可救藥

那來這麼多感覺
為什麼 什麼事情都能有感覺


在工作場合
像個工作狂人
停不下來
用飛快的節奏做事情


放學了
還要想
為什麼 我要這樣拼命的做
是為了要做給人家看
為什麼要做給家看怕自己不夠好
因為 我想要被肯定
我想要人家喜歡我
我不要人家討厭我...
為什麼人家要討厭你
真的做不好 人家就會討厭你嗎
這是真的嗎~?



瘋了 瘋了 瘋了
一整個瘋了

人生為什麼不能渾渾噩噩的過
人家笑笑也是過ㄧ生

我在幹麻
神經病一個...



呵呵
腦袋的拉鋸戰

我 真的

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