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形

一種細膩的能量
一種智慧的累積
一條領向真理的智慧之路

為甚麼是我?
為甚麼我會在這裡?
為甚麼我必須經驗這一些?
流 帶著你經驗生命

只要心中有一份相信
相信這世界有愛
給出老天相信

這道流
會在生命歷經百轉千迴後
讓你生生死死
最終圓滿

因為沒有愛 才會發現原來愛在自己身上
因為沒有相信 才會發現老天的慈悲
因為沒有力量 才願意看到自己的存在
因為沒有健康 才能看到對自己的打壓
因為苦難 才不斷激勵新生
因為死亡 才會看到生命的價值
因為瘋狂 才會探索前往清明的方向

流 會帶著自己 經驗生命起落


老天呀
我願跟著 流 經驗自己

老天呀
我相信愛.智慧與圓滿

請您引領我
往智慧的路走去

讓我更接近自己
更愛自己
更圓滿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