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 要上山9天
這次不是去南投山上吃素念佛當義工


這次去當學生 是花大錢去"享受"的高級課程 住在雲仙樂園裡頭
一個小時350的家教 我要認真努力17堂課才夠格去上

恩 這是秘密 噓

父親節那天
就是因為這件事情 起了摩擦


呵呵
我還是逃避
不敢去想 我值不值得上這樣的課 不敢去感覺自己的無價值
不敢面對 那個沒有達到父母親要求的自己
不敢接受 沒有達到要求.我還是可以做自己想要的事情的事實


這個課程 不好上
要走心理過程
"面具" (打到這裡 我的左手開始很麻 無力囉~)
看到自己戴上的層層面具 到卸下面具 迎接面具下 真實的自己

呵呵
相信上完課 我會有不一樣的體悟

這課 要認真上起來
可能會天天抓狂 天天哭 天天打枕頭 天天大吼大叫 很像瘋子 很爽
因為要面對自己的情緒 要能接受自己 釋放自己 才能療癒自己

呼 唯有瘋狂過 才曉得清醒 唯有死過 才能重新活過來

之前走過程
我有難受到 進入無意識 而瘋狂 但高控制的自己拒絕承受 整個人 昏了過去 的經驗
那很變態 可 很真實
一層層抽絲剝繭 讓我找回我早已遺忘的自己

這很值得紀念 很值得感動 很值得驕傲

我相信
只有我自己走過 我才知道怎麼幫助別人

我相信 自己的禮物 就是來幫助別人 陪伴別人 走過痛苦

不是只有我特別痛 也不是別人不會痛 只是許多人 早已忘了痛是什麼樣的感覺
當被我提起時 那細細膩膩 似藏相似的感覺上來 總會有種被了解的感動


走吧~!
我要慢慢的走(現在有點胃痛)

要給生命一份信賴 一份愛~
(要一直不斷告訴自己 因為我實在 太批判 太控制了)


親愛的 謝謝你的關心
我覺得自己是幸運 幸福的~

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