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又要兩點了
這幾天

整個人放空空
什麼感覺想法都沒有的過活

餵魚 看電視 煮泡麵 打電動 做美工 幾乎可以涵蓋我一整天的生活

(當然 我有外出走走 去外木山 去烤肉 去吃火鍋.............親愛的好友們.不要把我想的太悲慘啦~)


真的悶慌了 才會想出門

最近 又開始焦慮 前鎮子愉快而降下來的體重 又開始飆升

為什麼 要這樣庸人自擾

明明在家沒事做 是又為什麼焦慮


因為 自從我確定要去聖心以後

雖然家人也開始不管我了

可 我有個 罪惡感 挫折感 那來自於 我覺得 我沒有達到家人的要求 我不應該這樣子...................



因為很恐懼 所以我乾脆什麼都不想

但 今天是八八節 我卻又惹惱我爸

寫到這裡 我又開始拔起頭髮 哀~~恐懼呀


我12-20號 花了大錢 要去新店上課

說真的 我自己 心理是不踏實的

因為 很貴 而且我現在又沒有工作


再度的 因為我自己都不支持自己的決定

家人也開罵了 告訴我很浪費 不應該

要準備上班了 我是不是 該如何如何的準備.........



聽到家人的反彈 我沒有太多的情緒 我把罪惡感和焦慮 隱藏在 全然的派然自若之下

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遞上自製的父親節卡片 我就倉皇逃回房間


電腦前一坐 就到現在

我完全服膺於 我沒有達到家人要求 我就不配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這樣的迷思之下

我不敢搬出家門 也許也是個很好的例子


也許我不想長大 又也許 我有太多的放不下

再得到她們肯定之前 我不想離開這家



無意識的 我選擇基隆的學校

這讓我繼續住在家裡


其實 早有同學 甚至遠在美國的好友 也都告訴我搬出去比較好 摩擦會減少




我很苦惱 我很生氣 我很噢是真的

但同時 我佩服自己的勇氣

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很認真的看待 沒有逃開

家庭 是整個人生的根基

對一切事物的價值觀 和很多奇妙的信念 都源於家庭 源於兒童時期

我清楚 我自己在做什麼 一切都是過程

就是因為我不想再同樣的模式裡頭打轉

所以我才停下腳步 好好看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需要愛 大家的愛 全然無私的愛

大家都要過得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