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晚晚不睡
掛在電腦前
反覆查看著msn 查看著部落格的留言


突然驚覺
這就是網路成癮

可背後

我一直掛在線上的原因是什麼..........


很簡單 很單純

我需要支持

我堅強 我總會替人家解決問題

我努力在清明的地方 看清生命的問題

盡量照顧好自己的需要

當昨天我學長和我同學來找我 看著他們出雙入對 彼此扶持著

我意識到



其實自己掛在線上 就是再等一個人

我期盼 那個能夠常相左右 為我奮不顧身的人 就會這樣憑空冒出來


就這樣

傻傻

等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