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談完
我好想逃跑
好想跑回安樂去 那個對我來說是安逸的環境
那個好像是爸爸媽媽要我去的地方
回安樂 我似乎可以 再把我生命的責任丟回去給爸爸媽媽


今天 沒有簽約
不是不去了
只是

試用半年
不用簽約

啊啊啊啊啊~~~~~~~~~~~


我好怕我做不來


好害怕


我早忘了 我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

我死命的賴在那裡 要人家拖我 我還偷踹人家好幾腳




以佛家的觀點

我這是有業障

冤親債主來找我 我還夠他們 我才能再往前走

其實 在我在南投當義工的時候

師父就要我在菩薩面前發願

可 我就是不敢 不想 不願意 我不想負責 我不想努力



我很幸運

現在接到的這份工作
算是 台灣私小 首批嘗試

原本我的工作
是雙語部 本身中籍老師的工作

為了減輕老師的負擔 提高教學品質 落實補救教學
所以 把這份工作撥出來

大家都在等著看
看究竟可不可行

壓力很大
我的文法不好 要和外籍老師溝通 指導學生訂正錯誤 不容易

學校一共有31位外籍老師 一班一位

我不是教四年級就是六年級

12-6點 其他待遇 就像之前的文章談到的


原本 他們要6位老師

但是怕會失控

所以 只取了我跟另外一位國北心輔畢業的學妹

看到大家都很有氣質 很努力 很積極 很強

我說真的 很怕

怕自己跟不上 給人家看笑話

我 知道我會去


我不會逃跑回去考代課


可是 我真的 非常非常非常 害怕~~~



我深深覺得自己不夠格 呼 要從這麼迷思裡頭走出來


我 還有漫漫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