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說~
不知道我是不是太寵你了
我覺得你很沒有企圖心.都不知道要努力
很多話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你都這麼大了
特教是你的專業 學了這麼久
阿苗栗你考那樣的分數(註一)
你自己想唸研究所 或是想在英文上努力
你實在後

長這麼大 衣服 應該要自己洗(註二)
ㄚ你的保險喔
我都說要幫你繳了
我就知道你昨天說 你會把他解約
我覺得這很不負責任
......

好啦 你自己看著辦啦..

ㄚ你知道 你媽都很愛你
其實我們家現在錢不是問題啦
他都幫你想好了很多事情...
你後...............



-----------------------------
阿爸..
我看到 原來 當你對我有不滿意或是生氣的時候
你也總是拿媽媽 夾在我們中間
你自己則藏在後面當好人 假裝自己是調停戰火的那一個
會讓我 總覺得 都是媽媽在怪我
其實 你對我們有愧咎吧 不知道該怎麼因為我對我的人生不夠努力而罵我
因為你也曾年少輕狂過...



------------------------
當聽到阿爸的話..
我知道 我之前真的在擺爛
擺的爛死了...裝死...氣死你們...不努力 只是我報復一切的陰謀手段

我也意識到
我是要一聽到這樣的話語
我就防衛 就攻擊 就想反彈 就想逃 就不想承擔 就覺得恨 就覺得不被愛 不被了解
原來 當初我也是因為不了解自己 才會這樣生氣
我不了解 原來我的表現不好 其實是在氣他們 根本是故意的
現在 有了了解 也就覺得 沒什麼好氣的

我可以不夠好 我可以不努力
可是我要對自己的一切負責任

等著看吧

我還不夠相信生命
我不能擔保 我會不會做到一半逃跑

但 我現在很清楚
研究所
我會努力 搖搖擺擺的

每次我都只會出一張嘴

因為我很不信賴
我不敢承擔努力過後卻失敗 所以我乾脆不努力
凡是只會想想 就過去了

我總是這樣

好害怕 怕死了 怕的讓我爛在那邊 相信自己真的一文不值 然後再證明自己真的一文不值
反正你們不相信我 不愛我 我就爛給你看 你越說 你再說 我就是不會做 怎樣


呼~


不管 阿爸說
不管 媽媽說


現在 一切聽阿璇說..
我說的算~!





註一:奇也怪哉..我自己根本沒拆成績單..看..你又給我翻隱私
註二:我個人不喜歡天天洗衣服 我們家的規矩是不管睡衣外出衣物 有換下來 一定要馬上馬上馬上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