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的男性朋友太少
也也許 我的工作環境男生比較少
又或許 我比較遲鈍


可是 為什麼 我總覺得

現在的工作職場 幾乎 女生比男生多呀

經濟層面 除了sales 幾乎都女生做會計.秘書.行政
教職不用說 幾乎青一色女生
保險.直銷 也幾乎都女生在做
公務員 窗口看到的也是女生
服務生.專櫃 還是女生比較多
設計師.造型師.美髮師 幾乎都是女人


噢 我生活的圈圈太小了

來點不一樣的吧
醫生.警察.軍人.律師.科技新貴

嘿嘿 說的好像我準備要去當少奶奶一樣


算了 我看 我去找外國人

直接嫁到國外去好了~!!

2004年內政部國人人口的統計,去年新生兒男女比例為110比100,
偏離正常106比100的自然法則,
歸咎原因傳統的重男輕女觀念,導致男女比例失衡,
也意味台灣的男生未來要娶到台灣女孩,會更困難。


奇怪 男人呢
都到大陸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