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怪咖 不折不扣的大怪咖

我是個怪咖 思想很奇妙的怪咖

我是個怪咖 喜好很奇妙的怪咖


這世界上 有多少跟我同種類的怪咖
看的懂我的怪咖文
聽的懂我的怪咖話

有耐心的陪伴我怪咖的心

我是個怪咖 不折不扣的大怪咖

我期待與到跟我同一族的怪咖
不要讓我自己在這個星球漂蕩
我好沒有安全感 我很恐慌 我很浮動
我快要被同化


我好害怕我被同化
我不要我被同化

我是個怪咖 不折不扣的大怪咖
跟我來自同樣地方 說同樣語言 有同樣心思 的怪咖朋友

請趕快來接我
把我帶回 我原本該屬的世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